close

 

豬哥亮 謝恩王彩樺羅霈穎金援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游鎮槐、劉育良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2年8月17日 上午5:30

相關內容

  •  ▲豬哥亮表情沉重、拱手向曾經幫助過他的王彩樺、羅霈穎等人道謝,心懷感激。(粘耿豪攝)放大顯示

     ▲豬哥亮表情沉重、拱手向曾經幫助過他的王彩樺、羅霈穎等人道謝,心懷感激。(粘耿豪攝)  …

中國時報【游鎮槐、劉育良╱台北報導】

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期間,圈內幕前幕後人員「贊助學費」,深造前也常向人調頭寸,他感恩於心,昨聲明特別感謝羅霈穎、王彩樺、張永正、陳亞蘭等藝人和資深製作人黃義雄,以及在他困難時伸援手的地方人士,他說:「很感謝你們到現在都沒有來要。」

被豬點名感謝,王彩樺直言不敢當,「小事,他怎還放在心上,那時候我也沒多少錢,一點點小意思,他給我這麼多的機會,是我演藝圈的恩人,都過了這麼多年還提往事,我反而更不好意思。」

羅霈穎在豬深造前就借他50萬,她當時做一檔秀約賺10萬,笑稱:「我5檔秀白搖屁股了。」他復出後,羅上過一次《豬哥會社》、陪他上過一次《康熙來了》,兩通告賺3萬,羅說:「這就當利息,以後多發我上節目就好!」

張永正說:「人總有困難時,額度不大,沒關係啦,就按照先後順序排隊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d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